弘扬哈工大精神
校区12名优秀本科生荣获“共进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03-23 16:41:23 8378

哈工大(深圳)宣(洪艺/文 玉富泉/图)3月20日,校区举办“共进奖学金”颁奖仪式,12名优秀本科生荣获奖学金,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澜为同学们颁奖。各学院辅导员及2016级、2017级60名优秀本科生代表共同参加了颁奖仪式。

“共进奖学金”是校区首个面向全体本科生设立的企业奖学金,该奖学金总额50万,从2017年起至2021年共计发放5年。2017年,该奖学金出资10万,奖励校区12名2016级优秀本科生每人八千元奖学金,覆盖了校区2016级本科生全部专业。

甄良对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助学善举表示感谢,并称赞该公司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技术实力出众的企业。他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指示,努力践行哈工大校训精神,发扬深圳创新精神,尽最大努力、花最多心思、下最深功夫、谋最高创新,为学校和深圳市乃至国家的未来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汪澜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深圳求学、生活、工作的经历,并指出,作为一名深圳人,他很高兴看到哈工大这样的名校在深圳落地生根,也期待通过设立“共进奖学金”,减轻优秀学子的生活负担,为国家培育精英人才。他希望获奖学子能与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一起为深圳加油,共同努力让深圳的明天变得更美好。

会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黎爱民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表感言,感谢校区及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对优秀本科生的支持和培养。

甄良代表校区向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爱心助学、携手共进”的荣誉奖,并与汪澜一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又讯,当天,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国家一级人力资源师汤蕾在校区举办了题为《让梦想绽放-职业生涯规划解密》的生涯规划讲座,从社会需求和企业创新的角度,为学生分享了生涯规划知识。


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向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颁发荣誉奖



甄良与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澜一同为优秀本科生颁发奖学金

颁奖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