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理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17:01:45 8219

     哈工大(深圳)宣(崔良乐/文、图) 3月19日,理学院党支部在G415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区科研工作事务部主任刘红军莅临会议,支部书记赵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赵毅首先汇报了支部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他表示支部在2017年按照组织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支部在新支委带领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深入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时通过集体党课、内部讨论等形式全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通过一系列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修养上得到了提高,在精神面貌上焕然一新。同时也使支部党员更加明晰了当前的形势,自觉把握历史方位,进一步使自己的思想、行动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

    赵毅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广东代表团审议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吴德林书记在校区党委扩大会议上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部署。他表示当前校区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新时代的社会发展机遇、广东及深圳的优势发展环境、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可谓天时、地利与人和毕至。党员同志要积极把握时代潮流,从科研、教学出发,投身于学校、国家的建设中去。随后大会进行了2017年度党支部考核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与会党员也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明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刘红军高度评价了理学院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通过积极、努力的工作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党员要强化核心意识、大局意识,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