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热心公益献爱心 深圳社会福利中心向校区义工联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8-03-21 17:12:37 6615

哈工大(深圳)宣(刘欣 文/图)3月21日,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业务部部长刁幸深一行来到校区,向校区义工联合会赠送锦旗,感谢义工联青年志愿者连续数周利用课余时间为福利中心的孤儿开展语文、数学、外语等课程的义务家教辅导活动。

学生发展处(部)处长俞晓国热情接待了刁幸深一行,并介绍了校区学生规模和学生活动开展情况。他表示,校区学子在“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影响下,勤恳认真、踏实肯干、充满爱心,随着校区学生规模不断扩大,各类志愿活动定将更加多姿多彩,我们期待着校区的志愿者更多地参与到深圳市的志愿服务中去。随后双方就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和开展形式等展开了交流,对今后开展多样化的社会实践活动交换了意见。

 据悉,自2010年校区义工联合会成立以来,校区青年志愿者利用多种途径努力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开展了多项敬老扶弱志愿活动,先后开展了包括“爱心助学、温暖深圳”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公益助学、南山区社会福利中心敬老院爱心助老、社区四点半课堂爱心助学,组织了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无人机课业辅导、贫困山区希望小学学生来校区参加“放飞希望”夏令营、江西及云南省希望小学“与贫困地区留守儿童五彩石书信关爱计划”等公益助老助学活动;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开展的敬老扶弱服务累计500余人次,累计服务时长2000余小时。

座谈现场

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