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哈工大精神
校区召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3-05 17:10:22 5248

哈工大(深圳)(向碧霞/文、图)3月2日,校区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布置会在B栋404会议室召开。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张敏作工作部署,学生发展处(部)处长俞晓国、各学院主管招生工作副院长、招生工作相关教师及学生发展处(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敏宣读了《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并传达了哈工大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参与招生工作的相关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认真研究招生政策、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尽早做好复试和录取工作安排。

张敏强调,复试过程要突出对学生专业知识、科研能力、创新精神、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考核,同时做到政策透明、程序规范、操作公开、监督机制健全,严格把控各个招生环节。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校区不断提高生源质量贡献力量。

俞晓国解读了校区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他提到,各学院应提前与校本部招生工作教师对接,做好复试资格审查,按照校区录取工作日程有序推进相关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哈工大校本部及校区招生政策,并就招生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_R2A111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