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召开第二次2018年本科生招生宣传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1-13 17:19:18 3614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1月12日,校区第二次2018年本科生招生宣传人员培训会在A栋104教室举行。校区筹建办成员刘红军出席会议,学生发展处(部)处长俞晓国介绍招生政策,各省招生宣传负责人及招生宣传人员共百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招生专业培训为主题,各学院分别就本学院2018年本科生招生专业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科研平台、就业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俞晓国详细介绍了2018年拟招生省份、人数等内容,并表示,校区在哈工大校本部统一规格、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的前提下,实现统一质量、统一品牌,希望各省招生小组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尽早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计划及安排,力求圆满完成本次招生工作任务。

据悉,2018年校区本科生招生总数拟增加至700人。招生省份在去年原有的16个(广东、湖南、江西、安徽、福建、浙江、广西、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四川、重庆、湖北、贵州、云南)基础上,拟增加江苏省和海南省,达到18个。近期,校区将派出10余个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组赴各招生省份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_R2A9089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