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材料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17:36:30 8072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1月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在A栋509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计红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计红军从思想政治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团结服务基层党员群众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党支部的工作特色和成果,指出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展望了党支部的未来发展规划。

计红军指出,材料学院党支部注重创新工作方式,实施党员信息化动态管理;重视党支部理论学习,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认真做好党费收缴、管理和公示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他强调,2018年,党支部将重点解决发展党员工作缓慢、部分党员先锋意识“淡化”等问题,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开展组织生活,重点发展教师党员。计红军鼓励支部党员要坚定执着地追求理想,紧密联系群众,艰苦奋斗攻克发展难关,在校区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完成了党支部年度表彰和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工作。

_R2A9017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