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召开寒假学生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0 08:49:53 3729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图、文)1月8日,校区寒假学生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在A栋507教室召开。校区筹建办党委副书记张敏作工作部署,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组织、社团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发展处(部)处长俞晓国主持。

张敏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是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生活秩序的基础,学生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他要求与会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做好假期前安全教育和排查防范工作,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建立值班应急和信息报送机制;踏实做好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平安校园等各项任务,为打造与世界一流大学水平相匹配的特色校区做出贡献。

会上,塘朗派出所大学城警务室警长耿虹通报了2017年深圳大学城治安警情情况,并建议校区师生要谨防新型诈骗手段,提高公共安全意识,切实保证人身、财产安全。

学生发展处(部)于伟介绍了校园安全案例,并建议各学院尽早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开展宿舍安全检查等安全教育工作。

_R2A8945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