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荔园讲堂”第九期:教学的艺术
发布时间:2018-01-09 17:05:23 2825

讲座题目:教学的艺术

主讲人:袁一星

时间:2018年1月11日(周四)上午10:00-11:30

地点:哈工大校区A栋教学楼507

 讲座简介:

 高校的宗旨是人才培养,教学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教学是什么,如何教学?在教学中重视教学艺术,是否可以有效的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进而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推动学生不断向新的目标迈进?为什么说“只有讲究艺术的教学,才能取得最佳的教学效果”?袁一星教授将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您一起探讨教学的艺术,分享教学工作的点点滴滴。期待遇见!

 主讲人介绍:

 袁一星,哈尔滨工业大学市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常务副院长、党委书记。全国高校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四届“教学带头人”。曾获全国高校教师“宝钢优秀教师奖”、黑龙江省高校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具有丰富教学经验,深受学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