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深圳商报:哈工大(深圳)首批600多研究生毕业
发布时间:2017-12-27 10:08:50 2691

【深圳商报讯】(记者 吴吉 通讯员 向碧霞)近日,哈工大(深圳)举行2018届第一批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据悉,该校首批毕业的博士、硕士生共600余名。

在毕业典礼上,哈工大校长助理、哈工大(深圳)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希望毕业生谨记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精益求精,永不言败、百折不挠,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校友代表、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玉平希望毕业生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国家的需要紧密结合,成为充满正能量的国家建设者;做好近期规划和树立长远理想;拥有开阔的胸怀、广阔的视野,发现机会,寻找机会,并祝愿大家都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教师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刘兴军希望同学们无论在什么岗位,都不要放弃梦想,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不懈奋斗。他强调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社会这个大课堂中,不断地学习,踏实做人、老实做事,做道德高尚、乐于助人、拥有大爱的人,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