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深圳新闻网:哈工大(深圳)首批培养的硕士博士毕业了!
发布时间:2017-12-27 08:37:44 3107

深圳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向碧霞)日前,哈工大(深圳)2018届首批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该校举行,600余名博士、硕士毕业生将从此开启人生新征程。

“十里长亭终须别,与君从此常相忆”,哈工大校长助理、哈工大(深圳)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用“扬帆启梦”、“匠心筑梦”、“砥砺逐梦”、“以爱圆梦”勉励毕业生要怀抱以梦为马、千里逐梦的情怀,披荆斩棘,实现精彩人生。

“哈工大是一座无穷无尽的宝藏,给予了同学们不惧坎坷、直面挑战的勇气。”毕业生代表、建筑与规划学院硕士研究生谢红坤说,毕业生们将带着哈工大人的情怀、带着爱与祝福离开母校,牢记哈工大人的规格和准则,秉承科学思考与不断学习的品质,在社会各个角落绽放耀眼的光和热。

据悉,今年哈工大(深圳)为毕业生准备了镌刻哈工大(深圳)英文名称、毕业生名字的纪念指环,希望广大毕业生牢记母校“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誓做合格的“哈工大人”。

_R2A78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