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举行第二届“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4 16:20:10 5409

哈工大(深圳)宣(骆芃楚/文 石冰若/图)12月13日,“记笔记,启大学”第二届“最美笔记”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校区机器人剧场举行。学生发展处(部)处长俞晓国为获奖学生颁奖,学生发展处(部)相关工作人员、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俞晓国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笔记是自身思考和总结的智慧结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举行“最美笔记”评选活动是校区开展优良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为校区学风建设带来积极影响,学生发展处(部)将继续支持举办此类活动,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氛围。

会上,校区学习与发展协会汇报了第二届“最美笔记”活动开展情况,并总结了校区本科生学风建设情况。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夏誉轩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表示很荣幸能获此殊荣,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最美笔记”的活动中,展现校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评选过程采用线上与线下投票相结合的模式,极大地提高了校区师生的参与度,获得了师生的广泛好评。

学生发展处(部)处长俞晓国为获奖学生颁奖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一等奖获奖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