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哈工大(深圳)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08 09:22:33 4383

哈工大(深圳)宣(张屹潇/文 学生会宣传部/图)11月26日下午,哈工大(深圳)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全校共计7支队伍,196人参赛。本次比赛成功展现了工大学子在体育竞赛方面同样出彩的运动天赋和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增进了学校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合作。最终,机电学院的机械专业获得了冠军。

本次比赛由哈工大(深圳)学生会主办,研究生会和足球协会协办,该活动面向全体在读研究生和本科生,以院系为单位进行组队。经过为期五周的激烈比拼,最终由来自机电工程的机械专业代表队获得冠军,来自的城市规划、自动化、经济的联队代表队获得亚军,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在比赛结束后,校学生会主席、体育部成员、足协相关负责人为以上获奖队伍颁发奖杯与奖品并且合影留念。

同时,随着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的圆满结束,整个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也落下了帷幕。体育文化节以趣味运动会为开端,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共进行了包括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游泳、魔方八个项目的比赛。弘扬了体育精神,增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学生的整体发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了工大学子们独特的风采。

IMG_5300.jpg

IMG_5323.jpg

IMG_5231.jpg

IMG_5389.jpg

比赛精彩瞬间

体育文化节足球赛冠亚季军合影.jpg

冠、亚、季军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