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118名学生志愿者服务首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7-12-05 16:44:09 4113

哈工大(深圳)宣(黄志伟/文 童建坤、袁杰、杨智杰/图)12月1日至3日,经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批准,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在深圳举行。校区义工联合会118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棒球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

校区义工联合会志愿者分三天为中山公园棒球场及龙珠中学赛场提供观众引导、票务检录和秩序维护工作等志愿服务。在各赛场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服务站点,凭借极强的责任心和过硬的综合素质为赛事提供了优质的志愿服务,保障了大赛顺利进行,获得了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展示出了校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刘峰谈及此次志愿服务感想,他说,虽然凌晨5点多就起床为大赛提供志愿服务,并一直持续到当天赛事结束,腿脚酸痛、很辛苦,但他觉得此次志愿活动是大学期间一次难忘的经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朱宇阳认为,担任志愿者既为赛事提供了服务,收获了满足感,也展现了哈工大人的风采。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海峡两岸各8所高校共16支队伍参加,通过64场比赛分别角逐出大学、高中、初中和小学四组别的冠军。此次两岸体育交流赛事,也是纪念两岸交流30周年的重要活动。

校区志愿者在赛事现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