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英国爱丁堡大学工程学院国际事务主管Tom Bruce来访校区
发布时间:2017-11-23 09:42:09 4759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11月21日,英国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工程学院国际事务主管Tom Bruce、数学学院院长Iain Gordon来访校区。校区筹建办成员张素梅、理学院副院长赵毅接待了客人并与之在B栋404会议室座谈。

张素梅介绍了校区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她表示,深圳是一座环境优美、活力开放的城市,校区在深办学,得到了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依托校本部,校区已经招收了两批优秀本科生,形成了本科、硕士、博士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她希望与爱丁堡大学加强合作,为校区学生提供更好的国际化交流环境,培育更优秀的人才。

Tom Bruce介绍了爱丁堡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特色优势,他介绍说,爱丁堡大学于2012年全面开展国际项目合作,计划到2025年学生国际化流动性要达到100%。爱丁堡大学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此行来访校区,期待与校区深入开展学生交换、师资互访等项目,共同提升青年学生的国际视野。

双方围绕联合培养、短期访学、交换项目、教师互访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校区筹建办成员张素梅介绍校区办学情况


英国爱丁堡大学工程学院国际事务主管Tom Bruce期待深入合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