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区举办“基于BB学习平台的互动混合学习模式的探索与应用”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2 17:13:26 3135

哈工大(深圳)宣(潘海燕/文)11月21日下午,暨南大学慕课课程 “中医与诊断”负责人孙立做“基于BB学习平台的互动混合学习模式的探索与应用”讲座。校区50余名教师到场聆听了讲座。

    孙立从自身讲授的课程为例,积极探索教学模式创新。经过几年对课程的跟踪调研与数据对比分析,孙立将课堂教学、Blackboard网络平台以及社会媒体技术三种形式有效融合,充分发挥三者在教学上的不同优势,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包括查看课堂内容、作业提交及审批、在线考试、成绩管理、在线评价、协作学习和交流等。孙立指出,学生在新的教学体验中不仅提升了学习兴趣,还提高了学习成绩。同时,老师也在对教学模式持续改进中提高了教学质量。

讲座后,孙立与校区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校区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大家对BB及互动混合学习模式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今后教学工作的改进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据悉,孙立曾获中国教育部爱课程网“中国大学MOOC优秀教师”称号,同时其互动混合学习模式获全国高校教育技术会议优秀应用案例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