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举办2017级本科生大一年度项目立项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15:58:16 4158

哈工大(深圳)宣(范鑫/文、图)11月19日,校区2017级本科生大一年度项目立项动员会在F栋报告厅举办。校区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王立欣,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创新与实践中心副主任、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王滨生做动员讲座,2016级优秀大一年度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经验分享,3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王立欣介绍了校区本科生项目学习计划的实施方案以及国内外知名高校本科生研究计划开展情况。他指出,大一年度项目遵循“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他希望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王滨生做了题为“把握你的创新人生”动员讲座,并通过介绍国外先进技术案例和校本部机电工程学院的创新成果,向同学们阐释了创新的丰富内涵,鼓励大家珍惜学习时光,尽早为参加创新活动做好准备,把握自己的创新人生。

动员会上,2016级优秀大一年度项目负责人还根据自己的项目开展过程,向同学们分享了选题、团队组织、报告撰写等经验与收获。精彩的项目分享获得了阵阵掌声,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校区各类创新实践活动,进一步扩宽视野,提高实际操作能力。

据悉,2016级本科生大一年度项目共立项43项,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及优秀项目奖6项。

IMG_0642_副本.jpg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