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自然工作室2017年度工作报告暨第十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1 10:37:34 4860

哈工大(深圳)宣 (自然工作室 图/文)2017年11月13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自然工作室2017年度工作报告暨第十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在A栋104会议室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学生发展处(部)王俊涵老师出席会议。同时哈工大深圳研究生会、学生艺术团等其他学生社团、学生组织的主席或负责人及自然工作室的所有成员参与本次竞选投票。

 会上,第十一届自然工作室主席牛皓总结了上一年度的自然工作室的工作情况,回顾了在过去的一年中自然工作室所举办过的各项活动及工作总结。对于社团成员所完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坚持自然的“初心”,做工大的“文艺清流”。

本次共有来自三个部门的七名候选人参加竞选,竞选一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中得票数前三名的候选人进入主席团,并进入第二轮投票。第二轮得票数最高的候选人当选自然工作室主席,其余两名担任副主席。在竞选演讲环节中,各位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包括个人简介、工作经历以及对于自然工作室未来发展的看法,演讲之后竞选者接受来自老师和其它与会成员的提问,经过民主投票,常新、崔玮强、王一男三名候选人脱颖而出,顺利通过首轮竞选,成为自然工作室新一届主席团。经过第二轮投票,常新担任主席。

竞选环节之后,王俊涵老师对本次竞选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和点评。老师对于自然工作室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新一届自然工作室主席团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讲台前合影,本次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在会后的各部门部长推选中,确定了第十二届自然工作室三个部门的部长,名单如下:

部门

部长

副部长

推广部

刘旭东

徐晓颖

企划部

程子媛

李宇婷

执行部

李瑞芳

唐明

候选者进行竞选演讲

全体自然工作室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