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荔园讲堂”第八期:信息化时代的挑战——套餐式通识教育与在线教育结合教学的实践及体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14:50:04 2911

讲座题目:信息化时代的挑战——套餐式通识教育与在线教育结合教学的实践及体会

主讲人:陈月华

时间:2017年11月24日(周五)15:30-17:00

地点:哈工大校区A栋教学楼509

讲座简介:

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对创新人才的综合素质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如何运用现代信息手段从事通识教育?陈月华教授将和您一起回顾我国通识教育发展历程,分享多年来通识教育与在线教育结合教学的心得体会,共同探讨信息时代通识教育对教师的要求与挑战。敬请关注。

主讲人介绍:

陈月华,中国古代文学博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媒体技术与艺术系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文化部重点实验室“互动媒体设计与装备服务创新实验室”副主任,国家一级学会中国高校影视学会理事,教育部人文社科专家,全国优秀人文社科普及专家,哈尔滨工业大学国学与自我发展研究会会长。所负责的素质教育课程《自我塑造》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MOOC《自我塑造:优雅做人》入选深圳校区2017年秋季学期本科生通识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