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受邀出席深圳中学70周年校庆典礼
发布时间:2017-11-20 10:31:42 4210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 许涛/图)11月18日,深圳中学70周年校庆典礼隆重举行,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受邀出席庆典活动。

深圳中学建校70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四万余名优秀学子,为特区乃至全国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在成立70周年之际,深中校长朱华伟表示,深圳中学全力推进学校内涵深度发展,明确提出未来发展的目标:建设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高中。

甄良代表校区向深圳中学致贺信,祝贺深圳中学70年来教学育人取得丰硕成果,并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事业是一项伟大的光荣的事业,是民族振兴的希望所在,校区愿与深圳中学一道,共铸祖国教育之辉煌。

庆典活动后,甄良向深圳中学副校长王东文赠送了纪念品。

据悉,近年来,校区积极拓展与深圳市各高中的联系,赴深圳中学等高中开展了“哈工大名师走进高中课堂”等系列品牌活动,与深圳主要重点高中携手共进,为校级交流搭建重要平台,在不断扩大校区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共同为深圳的人才、科技、智力提供支撑、贡献力量。

深圳中学举行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

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向深圳中学副校长王东文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