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参加2017高中高校对接峰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16:35:25 3350

哈工大(深圳)宣(徐国庆/文、图)11月8日至9日,校区受邀参加2017高中高校对接峰会,学生发展处(部)处长俞晓国及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并与来自湖北、安徽两省的400余所高中及上百所各省高校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在分组座谈会上,俞晓国详细地讲解了校区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招生规划等情况。他表示,校区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开展本科教育,目前已顺利招收了两届本科生,将在2018年以单独招生代码(18213)开展本科招生工作;未来,校区将充分发挥哈工大的品牌优势、办学资源优势和深圳市的区位优势、创新优势,为国家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他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报考校区,在校区实现人生理想。

多名与会高中校长表示,校区正式开办本科教育并将以单独代码招生令人期待,希望未来能输送更多优秀高中生进入校区学习深造,成为校区优质生源基地。部分高校代表也赞叹校区多年来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期待本校更多本科毕业生能在校区继续深造。

峰会期间,与会人员还就大家共同关心的优秀高中生如何选择满意大学、高校如何获取更多优质生源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据悉,此次会议由武汉升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协办。近期,校区还将参加其他多个省份的高中高校对接峰会,与各地区优秀高中校长开展对接座谈,建立更加深入的联系。

2017高中高校对接峰会现场

分组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