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材料学院体育文化节研究生篮球赛成功夺冠
发布时间:2017-11-08 09:42:20 来源:材料学院 3649

2017年10月28日—30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体育文化节篮球赛研究生比赛在HIT篮球场举办,此次比赛共有14支队伍,其中包括一支教职工队伍。自开赛以来,材料学院一直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对手,最终成功夺冠。

每场循环赛中,材料学院的每位队员全力以赴,一路领先,在10月30日,与微电队进行冠军的争夺。篮球场上,竞争激烈,各队队员协作配合、奋勇拼搏,但依旧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上队员矫健的身影,抢球罚球,防守拦球得到场下一阵阵的欢呼,赛场旁的各队啦啦队员不时喊出响亮的口号,此起彼伏,助力赛场。在这样热烈的氛围,激动的心情中,结束哨声响起,材料学院夺冠,在欢呼和掌声中体育文化节研究生篮球赛成功落下帷幕。

篮球赛告一段落,但是我们的生命永不停息,篮球没有停止,坚持篮球精神,无论成败,荣耀加身,无论胜负,光荣而归。感谢各位队员的坚持和努力,同时也要感谢各位同学的支持和信任,这份胜利与荣耀属于我们材料学院的每一个人。

夺冠留念.jpg

材料学院夺冠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