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山大学副校长李善民一行来校区调研财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5 16:48:50 6223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9月25日,中山大学副校长李善民一行来访校区,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筹建办常务副主任姚英学在B栋404会议室与之座谈。

甄良对李善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山大学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11个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校区的发展历程、办学概况、运行模式及财务管理制度等,并着重就异地办学过程中,市校双方在财务管理体系制度建立等方面的有益探索做了详细介绍。甄良表示,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高等教育发展,他期待中山大学在深办学取得丰硕成果,与校区共同为深圳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李善民介绍了中山大学在深办学的办学规模和建设规划,并深入了解了哈工大深圳校区的管理模式、运行机制、预算决算等办学方面的情况。他介绍说,中山大学在深办学将采取延伸管理的模式,以节约人力,提高工作效率。在财务管理方面,中山大学将多方调研,充分汲取哈工大深圳校区等高校财务管理方面的有益经验,制定适应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发展的财务管理体系。

财务处处长尚雪蕾、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其樾也参加了座谈会。

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介绍校区办学概况

中山大学副校长李善民介绍中山大学在深办学建设规划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