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一行来访校区
发布时间:2017-09-22 15:46:52 6142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9月22日,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副校长王立斌等一行8人来访校区,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在B栋404会议室与客人座谈。

在观看了校区宣传片后,甄良介绍说,自2002年教育部批准哈工大在深开展研究生教育后,校区已经走过了15年办学历程,期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开拓发展,培养了8000余名毕业生,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校区于今年7月经教育部批准正式举办本科教育,并将于明年以独立代码招生,把握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新的挑战,未来,校区将继续奋勇前行,为哈工大发展提供更多增量。

张铁柱赞叹校区多年来在深办学取得的丰硕的办学成果,并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的发展概况。他深入了解校区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以及校区面临的给予和挑战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哈工大与深圳市共同举办深圳校区,这种市校合作模式优势突出、科学合理,探索出了一条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路,具有较高的示范和借鉴意义。

会上,双方就异地办学、人才引进、科研平台、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后,张铁柱一行还参观了校区沙盘,系统了解了深圳大学城的规划布局。

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琳、财务处处长尚雪蕾、科技发展处副处长张彦峰、人事处副处长王亮也参加了会议。

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讲话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讲话

会议现场

参观校区沙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