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来访校区
发布时间:2017-09-22 15:39:42 3739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9月21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萨满·K·哈葛木格来访校区。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姚英学,筹建办成员张素梅接待了客人并与之座谈。

姚英学介绍了哈工大校本部及深圳校区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重点介绍了校区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自2016年至今,校区已经招收了两届本科生,并于今年7月获教育部批准正式举办本科教育,将于明年以独立代码招生。他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本科生培养和交流交换为基础,续签合作协议,以推进短期学生交流项目、联合培养博士后为基础,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交流和合作。

哈葛木格介绍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工程学院小而精,具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包括了诺贝尔奖得主、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人员等专家学者。他期待与校区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并对双方在本科生、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博士后交流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位授予、学费支持、奖学金制度等方面内容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钦宇、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李兵、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关海燕,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教授也参加了会议。


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姚英学介绍校区概况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萨满·K·哈葛木格谈合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