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领导落实教师座谈会精神
现场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8 09:23:53 2821

哈工大(深圳)(许涛 / 文)9月14日上午,校长助理、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前往教务处调研校区本科教学工作,看望了教务处工作人员,与本科生培养事务部主任孙秀冬,教务处副处长、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主任王立欣进行了座谈。

在会上,甄良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着重了解当前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困难,认真研究了教务人员队伍、教室分配机制、教学和实验室管理信息化系统、教学任务分配、管理制度建设、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等重要问题,共同讨论解决当前实际困难、进一步推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高水平发展的方式方法。并决定在近期召开校区本科生培养工作会议,交流、总结经验和问题,推动本科教育体系建设。

甄良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对校区举办本科教育做出的贡献,对大家付出的辛苦与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今后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周玉校长在深圳校区教师座谈会的讲话精神,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任务,逐步健全完善本科生培养各项体制机制,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开拓奋进、自强不息,为校区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