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国际高级顾问张云娣来访校区
发布时间:2017-09-18 08:24:56 4197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 温婷/图)9月14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下称“UBC”)国际高级顾问张云娣一行来访校区,在B栋404会议室召开会议。校区筹建办成员张素梅接待了客人并与之座谈。

张素梅对张云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区的办学历程、成果、特色及目标。她表示,UBC发展历史悠久、办学成果丰硕。今年暑期,校区本科生到UBC参加暑期交流项目,反响良好、收获颇多。她希望校区与UBC未来能够不断拓展合作模式,在学生交换、教师访问等项目上加强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张云娣感谢校区对的邀请,并介绍说UBC以科学研究见长,以多样化的学生生源、全球化的远瞻眼光及杰出的研究成果著称,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她表示,校区学生参加UBC暑期项目表现优秀,令人印象深刻。她表示,UBC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校区的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未来合作的领域和模式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赠送纪念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