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本科生赴企业开展夏季学期认识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6 14:52:52 3756

哈工大(深圳)宣(范鑫/文、图)为充分发挥珠三角地区科技创新产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夏季学期期间,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60余名2016级本科生赴广州、佛山、珠海等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企业认识实习活动。

在各学院教师的带领下,2016级本科生赴广州、佛山、珠海等地参观了包括腾讯、微软、中兴、比亚迪、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院、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等16家知名企业、科研院所,以及前海交通枢纽工程项目、深圳湾体育中心项目等工程项目。活动中,各单位负责人、工程师、研究员分别就行业前沿信息、公司创新发展模式及招聘选拔人才理念等内容进行了介绍,通过现场演示及技术讲座等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人工智能、电子生产工艺流程、发动机构造、建筑信息模型等关键技术,并现场解答同学疑问,令同学们深入了解目前国内高新技术发展的前沿成果,对所学专业及未来发展有了清晰、全面的认识。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认识实习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