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国际太空学院筹建工作座谈会在校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31 15:20:40 7007

哈工大(深圳)宣(温婷/文、图)8月29日,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中国法人代表Jos Van Den Boom,航空航天学院国际负责人Ingrid Houthuysen,空间研究所所务委员郭健来访校区,召开深圳国际太空学院筹建工作座谈会。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筹建办常务副主任姚英学,筹建办成员张素梅出席会议,科技发展处副处长汪洋参加了会议。

甄良对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中国法人代表Jos Van Den Boom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根据深圳市政府组建特色学院要求、哈工大品牌标准和国家战略需求,哈工大与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合作共建深圳国际太空学院。近期,校区圆满完成了去筹任务,未来将依托校本部的有力支撑,在深圳市政府的支持下,与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共同加快推进深圳国际太空学院的筹建工作。

姚英学表示,深圳国际太空学院的筹建工作起步于2014年,去年10月,哈工大与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签署了《合作建设深圳国际太空学院意向书》,共同筹建深圳国际太空学院。在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校区将协助校本部加快推进筹建工作,尽快推进新的协议书签订、校园设计建设等各项工作。

Jos Van Den Boom表示,此行来访旨在考察深圳国际太空学院建设选址,与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深圳校区进一步交流和探讨深圳国际太空学院的筹建工作,进一步明确管理模式、学生培养、科研领域等发展目标,加快推进新的协议书签订工作。

会上,围绕深圳国际太空学院的管理模式、学位授予、科研领域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1.jpg

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讲话

2.jpg

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姚英学讲话

3.jpg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中国法人代表Jos Van Den Boom讲话

4.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