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十佳风采】学生“十佳”共产党员薛云涛同志事迹
发布时间:2017-07-19 09:58:39 来源:党群工作部 4700

薛云涛,男,201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任15级电气专业党支部宣传委员。他能够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各种方针和政策,在支部中积极用于工作实践,同时在班级工作中也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如在毕业季协同院办做好学生课题答辩、信息统计等毕业工作,也协同国际交流中心处理好外教和留学生的在华事宜。

学习方面,他时刻坚持认真学习,并保持虚心向上的态度,不仅个人成绩名列专业三甲,同时作为电气专业的学习委员,积极倡导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清华大学经管夏令营活动中,积极参与电气与改革等交流活动,发展兴趣扩充知识。

科研方面,作为研究生,他对自己最大的要求是要能够致力于科研工作,从研究生结课后,就积极参与到课题项目中,目前投递中文核心(CSCD)一篇,且已进入终审。同时,于2017年6月的毕业答辩中,荣获A档的优异成绩。

作为哈工大的深圳人,薛云涛同志能够积极将个人命运与时代发展相结合,学习上博采众长,思想上兼收并蓄,时刻将所学所知应用到电气行业发展,同时紧靠电气行业发展,衡量自身不足,做到与时俱进,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