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深圳晚报:教育部同意哈工大(深圳)办本科教育
发布时间:2017-07-13 09:07:21 2580

深圳晚报讯(记者 陈简文 通讯员 常溪)近日,教育部致函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广东省人民政府:经研究,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为基础,设立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已具备开展本科教育的条件,可以开展本科教育并安排单独招生代码(18213)。

今后,深圳校区将正式命名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其前身是始建于2002年的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2014年,教育部批准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筹备举办本科教育;2015年,哈工大(深圳)筹建办公室及临时党委相继设立;2016年,哈工大(深圳)依托哈工大校本部招收首届本科生。今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的本科招生名额增加近30%,计划招收本科生500名,分布在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机械类、土木类、材料科学与工程、经济学、自动化、环境工程这8大类专业。招生省份在去年原有的12个的基础上,拟增加至16个。

2016年、2017年,考生要报考哈工大(深圳),需要在填报志愿时院校代码选择10213哈尔滨工业大学,专业选择带有“深圳市就读”字样的招生专业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