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十佳风采】学生“十佳”共产党员雷晴同志事迹
发布时间:2017-07-12 15:54:19 来源:党群工作部 6086

雷晴,女,15硕材料支部学生,201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她在生活中乐于助人,为人和善,与同学相处融洽,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理想信念坚定,政治觉悟高,遵纪守法,时刻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学习上态度端正,注重基础知识理论学习,积极与同学沟通,互帮互助取长补短,研一时获得国家奖学金,科研上精读文献,时刻关注前沿动态,认真钻研勤奋进取,与老师积极沟通,课题进展顺利,目前发表两篇专利。
       学生工作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入哈工大深圳义工联合会管理团队,踏实肯干,任劳任怨,曾作为队长多次组织带领志愿者参加大型志愿服务活动,获得老师同学一致肯定,个人也多次参加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长排名义工联第一,且2016年7月曾在江西赣州进行了为期两周的义务支教活动,努力将爱奉献社会。
       注重个人特长发展,曾在体育文化节中,代表材料学院进行排球比赛并获第四名,在哈工大校庆晚会、元旦晚会、夏令营晚会中多次代表哈工大艺术团舞蹈队进行民族舞表演,也曾是北大南燕舞团的一员,代表舞团参加过汇报演出,努力培养个人兴趣,提升自我,陶冶情操。
      在求学阶段,她能时刻提醒自己不断学习,帮助同学,奉献自身,努力追求全面发展,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她也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继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时刻向优秀的党员看齐,进一步发现自身的不足,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以及本专业技能等综合素养,为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