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埃默里大学副校长杰弗里•考普兰受聘校区首席学术顾问
发布时间:2017-07-03 16:21:37 4712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 温婷/图)6月30日,埃默里大学副校长杰弗里•考普兰首席学术顾问聘任仪式在B栋404会议室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工大校长周玉为杰弗里•考普兰教授颁发了聘书,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主持仪式,筹建办常务副主任姚英学,筹建办成员张素梅,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黄成参加了仪式。

据悉,杰弗里•考普兰教授致力于解决困扰全球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现任美国埃默里大学副校长(负责全球健康与医学事务)、埃默里全球健康研究所主任,曾任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多次访华推动中国疾病防控工作。鉴于其在中国预防医疗体系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推动中美公共卫生合作以及促进中国疾控中心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于2013年荣获我国颁发的“友谊奖”。

1_副本.jpg

周玉校长为考普兰教授颁发聘书

3_副本.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