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校区2017年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30 08:26:32 5008

深研院宣(常溪/文、图)6月29日,校区2017年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F栋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党委副书记甄良,筹建办常务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姚英学,筹建办党委副书记张敏,党委委员刘红军出席了会议。校区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奏唱国歌后,姚英学宣读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筹建办公室临时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决定》,行政第一党支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职工党支部、2015硕环境学生党支部、2015硕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2016硕应用经济学学生党支部荣获“优秀党支部”称号;行政第一党支部原书记李晓虹等10人荣获“十佳共产党员”称号;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田佳峻等3人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行政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周阳等80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6硕通信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晓荣等10人荣获“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称号。

会上,甄良、姚英学、张敏、刘红军分别为“十佳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优秀党支部”获奖者颁奖。

张敏讲话,他代表筹建办临时党委对获表彰的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多年来在校区发展建设和转型升级关键时期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共产党员表示崇高敬意。他强调,全体师生党员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将“四个服务”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助力校区成为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拔尖创新人才的坚强阵地。

他表示,过去一年是校区发展的关键一年,校区同志忘我工作,充分展现了哈工大人“铭记责任、竭诚奉献”的爱国精神。他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哈工大党委对校区的指示精神,勉励全体师生党员始终坚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行动擦亮胸前的党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做出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晓虹在会上发言,他从自身与校区共同成长的角度入手,分享了在校区14年工作中的点滴体会与感悟,并表示将继续牢记党的教导,为校区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田佳峻在会上发言。他做了题为“成长于斯,奉献于斯”的报告,从个人介绍、工作汇报、个人成长及下阶段工作目标展开,讲述了一位优秀党员的成长之路。

“十佳共产党员”代表、2015硕材料学生党支部党员雷晴发言。她介绍了自己在献血、助老等义工联志愿活动中,感受到的助人之乐,也不断学习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当具有的基本素质,时刻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会上,2015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宋国良等26名新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姚英学宣读表彰决定

校区筹建办党委副书记张敏讲话

奏唱国歌

新入党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校区筹建办党委领导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