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深圳校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22 20:52:05 6098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 文/图)4月21日,哈工大深圳校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校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深圳校区党委书记吴德林,校区领导张国宏、王宏、戴纪锋、张钦宇、梁大鹏、魏军、俞晓国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这是广东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喜事。回望党的十八大以来,每到关键时刻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都及时为广东发展定向导航。这次视察,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广东要锚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目标,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推进广东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从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感恩奋进、真抓实干,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校区实践。

会议要求,校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贺信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校区发展融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大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广大师生中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加强调查研究,细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厚望重托转化为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的扎实行动和丰硕成果。(审核 张惠屏)

8P6A929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