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市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落地哈工大(深圳)
发布时间:2022-01-07 12:44:29 7273

【哈工大(深圳)宣】(张韶琛/文 封帅/图)哈工大(深圳)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升级”了!日前,“深圳市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授牌仪式在哈工大(深圳)举行,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成为深圳市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加码”后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将为广大学子带来更加优质精准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黄长安、高校部副部长郭杰丽,哈工大(深圳)招生就业处处长俞晓国、副处长李蕾等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黄长安、郭杰丽受聘为哈工大(深圳)职业发展导师,将为学校做好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带来新的助力。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全面合作、开展联合指导等内容进行交流。大家表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通过多种形式共同提升指导实效,助力哈工大(深圳)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哈工大(深圳)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升级”的背后, 是其扎实的工作成效。近年来,哈工大(深圳)依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开展了包括“逐梦基层 奋斗青春”选调训练营、“建造星”训练营、首届简历大赛、求职工作坊、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名企中国行等在内的就业指导活动,为就业服务工作创建通道、搭建平台,努力为毕业生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据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将以本次授牌为契机,持续拓展就业创业指导活动的形式与载体,打造成为深圳市优秀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全力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验收座谈现场

2.jpg

深圳市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授牌

3.png

黄长安、郭杰丽受聘为哈工大(深圳)职业发展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