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妙语连珠!第十六届“荔园杯”主持人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02 17:50:35 3482

【哈工大(深圳)宣】(徐倩/文 摄影协会/图)11月21日晚,深圳校区第十六届“荔园杯”主持人大赛收官,10名在初赛选拔、线上评选、专业培训等环节中一路过关斩将的晋级选手在决赛中妙语连珠一展风采,实力角逐深圳校区“金话筒”。

 决赛包括模拟主持、才艺展示、短片配音、即兴评述四个环节。比赛以诗朗诵《盛世中国,百年礼赞》拉开帷幕,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两两搭档展现专业能力,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带来了歌曲、说唱等多样表演。在短片配音环节,选手们利用自己对声音的把控使现场观众“声”临其境。面对极有挑战的即兴评述环节,前三轮比拼晋级的六位选手随机抽取话题进行点评,大家条理清晰、娓娓道来,展现出很强的临场反应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汇丰商学院顾心怡同学摘得桂冠,校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盖芮玚同学获得亚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董志城同学获得季军。综合观众评审团投票结果,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汪子越同学获最佳人气奖。

本届比赛由深圳校区研究生会、学生艺术团、摄影协会承办,吸引了大学城三校近百名选手参赛。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王巍、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李文庆、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李丽、南燕艺术团指导老师刘薇、清华大学艺术团团长杜江南担任比赛评委。

“金话筒”热度不散,研究生会服务力度不减。据研究生会相关负责同学介绍,研究生会将持续深化组织改革,增加服务热情、提升服务能力、丰富活动形式,持续为校园文化建设增光添彩。(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