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读特:理创大赛深圳分站启动!即日起至8月25日报名
发布时间:2021-07-19 11:12:21 2554

7月18日下午,理创大赛深圳分站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举行,大赛聚焦“碳中和”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面向关注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等领域的杰出人才和卓越团队。深圳分站初赛前三名可晋级复赛,复赛前六名将有机会晋级赴日本参加理光总部总决赛。即日起至8月25日报名。

据悉,理创大赛由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理光软件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大赛采取初赛+复赛+总决赛相结合的模式,同时采用公开报名及定向邀请制,分为线上报名、网络初选、初赛、复赛、理光总部总决赛等环节。初赛共分为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及苏州昆山站,每个分站初赛前三名可晋级复赛,复赛前六名将有机会晋级赴日本参加理光总部总决赛。

据了解,个人及团队均可报名参赛,团队需在报名时指定一位主讲人。参赛者可通过关注“理光软件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获取报名表。政府部门、高校院所、投资机构、创服机构等可对符合条件的创业团队代表进行推荐,被推荐人要在提交的报名材料中标明推荐机构。

至于评选的形式,初赛已商业计划书形式交付,初赛优胜个人或团队完成第一版商业计划书的概念证明产品原型,参加复赛路演评选。复赛优胜个人或团队完善商业计划书和产品原型,发布第二版商业计划书的概念证明产品原型,参加总决赛路演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