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生艺术团举办荔枝音乐节电声乐队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6-08 10:06:10 5499

【哈工大(深圳)宣】(范原浩 张京驰/文 董沛琳 丛源志 李萌 刘若琳/图)5月5日,学生艺术团电声部举办首届荔枝音乐节电声乐队专场演出,燃爆全场的精彩表演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太空人乐队以一首《火力少年王》主题曲《青春之火》点燃现场,“一团火,燃烧心窝,烧掉心中那迷惑!”观众内心的青春热血被这首富有年代感却又激情澎湃的作品点燃。

1.jpg

开场表演《青春之火》

2.jpg

吉他手郑皓文同学的精彩演奏

小红花乐队带来《三行情书》《爱人错过》《伤心的人别听慢歌》三首作品。乐队主唱周楠同学富有个性的嗓音与独特的表达给同学们带来了别样的视听享受,“五月,当然要听五月天的歌啦!”

3.jpg

“小红花”乐队《爱人错过》

Backat乐队同样带来了精彩的改编作品,丰富细腻的音乐处理、成熟而透彻的嗓音与口风琴朴实的音色完美融合,生动地诠释了“十年前的,被时代改变命运的,那些被遗忘的人”的无奈。

4.jpg

Backat乐队表演

“无论是作品本身,还是这首作品之于我,都代表了一幕幕的第一次,第一次登台,第一次专场……以后还会有许多的第一次,我也一直会《海阔天空》。”

5.png

《海阔天空》

十六首的散文诗,对青年的呼吁,对现实的反思,如同黑暗中的星光,微弱缺格外显眼,张行健同学带来说唱《野草》给你带来了怎样的思考?曾经的你,可曾也幻想过拥有那个人,可最终却是“他明白,我给不起”,一首《山海》唱出了心中多少无奈;“我保护她的梦,我偷走她的记忆”,邹梓晴同学一首《那女孩对我说》,是每个人路上都会有的一个梦。

6.jpg

张行健同学带来《野草》

7.jpg

《山海》谢幕

8.jpg

邹梓晴同学《那女孩对我说》

清甜又浓烈,是年轻的味道,Litchi Brandy乐队带来《春风十里》与《沙发上的白日梦》两首作品。“同是年轻的生活,同是年轻的单纯,同是年轻的洒脱,也同是年轻的向往,是年轻人的白日梦啊!”

15.jpg

Litchi Brandy《春风十里》

16.jpg

Litchi Brandy《沙发上的白日梦》

11.jpg

吉他手刘毅成同学的精彩演奏

12.jpg

特邀嘉宾陈冠荣(左)、孔祥宇(右)带来《Crazy for you》

Eletric Queen乐队带来《风犬少年的天空》《陪你度过漫长岁月》《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努力工作吧》与《K歌之王》5首作品。作品之间风格迥异,却又极富感染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震撼。

13.jpg

Eletric Queen乐队

19.jpg

Eletric Queen乐队《努力工作吧》

Vitamin乐队带来《雨夜曼彻斯特》《茶底世界》和原创歌曲《一个人的路》3首作品。朴实的和弦、简洁的旋律、平易近人的歌词和年轻的演绎,描绘了一幅属于我们的生动画面,“成长的路上,你相信光么?”,这也是Vitamin乐队的信念。(编辑 谢梁晖)

15.jpg

Vitamin乐队

16.jpg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17.jpg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