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感谢母校栽培!赛维时代科技公司董事长陈文平校友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1-05-20 08:54:54 8312

【哈工大(深圳)宣】(金淑芳/文、图)5月18日,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深圳校区举行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赛维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平校友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作奖学金、奖教金、助学金。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为陈文平颁发捐赠纪念奖牌、纪念证书,副校长姚英学向陈文平赠送校训石模型,学校工会工作负责人张敏主持捐赠仪式。

吴德林代表学校对陈文平校友捐资助学、支持母校发展的行为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校友的成就与母校的荣耀紧密结合在一起。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校友们敢为人先,不断创新,成长为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这是母校最大的骄傲。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在校学生分享人生经验,传递榜样力量,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姚英学表示,赛维时代科技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全球供应链深刻变革的逆势中“乘风破浪”,凸显了企业“柔性供应链+智能制造”的优势。陈文平校友带领企业实干奋斗,在取得成绩后积极回馈母校,充分体现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学校将时刻关注校友们的发展需求,共促共进,助力大家取得更大成绩。

陈文平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育的感谢之情。他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哈工大学子,母校不仅让自己学到了丰富的知识、开阔了视野,还塑造了人格。正是在母校求学期间,学到了受用一生的做人做事道理,培育了勇于追求卓越的精神,使得自己的综合素养得到了全面提升,让自己在踏出校园后,心怀梦想,脚踏实地,艰苦创业,不断成长。他期待母校在新百年培养出更多复合型人才,为社会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希望此次捐赠能为母校贡献一份力量,助力母校新百年取得更大的成就。

哈工大深圳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颖,赛维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裁、董秘艾帆、公共关系副总裁张灯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8P6A0173.jpg

8P6A0166.jpg

吴德林向陈文平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

8P6A0182.jpg

副校长姚英学向陈文平赠送校训石模型

8P6A0163.jpg

捐赠纪念奖牌颁发仪式现场

8P6A0193.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