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课外实践再添新去处,玉龙学校成为哈工大(深圳)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08 17:13:09 4951

【哈工大(深圳)宣】(张文斌/文 视界工作室 刘博/图)哈工大(深圳)学子的志愿服务实践基地“上新”了!4月30日,哈工大(深圳)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玉龙学校举行,玉龙学校成为哈工大(深圳)学子的 “第二课堂”,为广大学子践行志愿精神、彰显青春风采提供全新平台。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于伟,玉龙学校校长黄美芳、副校长陈穗芳、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蔡佳胜等参加挂牌仪式。

玉龙学校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现有师生员工近3000人。哈工大(深圳)志愿者将在该校开展短期陪读、外出陪护等一系列特殊儿童关爱服务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走近、陪伴、关爱特殊儿童,在奉献中回馈社会,展现哈工大(深圳)学子的青年担当。

挂牌仪式上,黄美芳对哈工大(深圳)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落户玉龙学校表示欢迎。她说,哈工大(深圳)“牵手”玉龙学校,将为玉龙学校办好特殊教育、完善特殊教育保障机制提供全新动力,真诚地希望哈工大(深圳)学子发挥专业所长,为玉龙学校发展、为特殊儿童成长带来新气象。

马广富介绍了哈工大(深圳)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志愿服务工作情况。他说,哈工大(深圳)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鼓励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彰显青年担当、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哈工大(深圳)与玉龙学校建立起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共同把融合教育志愿服务做出特色、做出实效,持续拓展志愿服务的深度与广度,携手助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编辑 谢梁晖)

1.jpg

活动现场

2.jpg

哈工大(深圳)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3.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