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哈工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深圳校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12 18:05:29 5336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4月8日,哈工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岩松率巡回指导组到深圳校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巡回指导组对深圳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巡回指导组与深圳校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学院(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党务工作者代表、师生党员代表等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深圳校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惠屏汇报了深圳校区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情况。深圳校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通知精神,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深圳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结合广东省委、深圳市委的重要部署,按照哈工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整体安排,紧密结合深圳校区实际,研究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和计划安排,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各学院(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学院(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情况、工作计划及工作思考。巡回指导组查阅了深圳校区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有关材料,并和与会人员围绕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做了深入交流。

李岩松传达了哈工大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并就深圳校区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哈工大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和工作安排上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始终,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完成好。二是严抓学习落实,引导领导干部带头学,师生员工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专题党课等方式开展深入学习,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确保学习教育抓紧抓严。三是突出特色亮点,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系列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着力突出特色亮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他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契机,深圳校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做到切合实际,生动有效,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

1.jpg

会议现场

2.jpg

哈工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岩松传达哈工大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