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举办“重走初心路”定向越野接力长跑赛:53支赛队打卡“文化地标”
发布时间:2021-04-12 16:46:10 3591

【哈工大(深圳)宣】(校学生会/文、图)日前,在第15个“地球一小时”活动日到来之际,哈工大(深圳)举办了“重走初心路”之定向越野接力长跑赛,来自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哈工大(深圳)等院校的53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打卡校园“文化地标”,在奔跑中感受哈工大(深圳)的发展新活力。

本次比赛由哈工大(深圳)学生会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协办。比赛共设有48个打卡点,包含集“废品”报名、管道垃圾分类等6个趣味游戏,活动区域涵盖深圳大学城三校。每支赛队由5名选手组成,大家在赛道地图的指引下自行安排比赛路线,队伍第一人出发开始计时,队伍最后一人返回停止计时,整个过程所用时间与游戏奖惩时间结算后成为队伍最终成绩。经激烈角逐,定向越野2021队获得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打卡校园“文化地标”成为了赛事亮点。 “初心讲习所”“湾区时代馆”等“文化地标”是选手们的必经之地,大家在完成比赛的过程中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双区”建设等内容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在比赛中还能学习新知识,这种浸润式的教育效果很棒!”不少参赛选手说到。(编辑 谢梁晖)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