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中兴通讯--“天籁之声,等你来电”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歌手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9 17:58:50 3316

【哈工大(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宣】4月2日晚,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中兴通讯-“天籁之声,等你来电”第一届歌手大赛决赛在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选手们在比赛中艺展芳华、歌咏青春,用音乐去安抚同学们假期归来的浮躁,用歌声去传递疫情中爱的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部(处)长张雁、副部(处)长于伟,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曹斌等领导老师及电信学院全体辅导员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李燚铮总监、吴帅亮经理、张舒祺女士等嘉宾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领导.jpg

在前期初赛中,邀请到人文与社会科学院关杰老师、学生艺术团团长理学院张京驰同学和第十四届校十佳歌手冠军理学院张皓翔同学担当评委,在39名优秀选手中,评选出孔祥宇等12名好声音进入此次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中,12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演唱,带来了《彩虹》《方圆几里》《身骑白马》等脍炙人口又颇具挑战性的作品。选手们的演唱或音色出众、或唱法高超;或抑扬顿挫、或绵声细语;或清脆悦耳、或富有磁性。

选手5.jpg

选手6.jpg

演唱完毕后,由人文与社会科学院吴丹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张湘妮老师、校团委张三立老师和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刘泓熙同学组成的评审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打分。

评委点评.jpg

经过第一轮的激烈角逐,王茂静等6名选手突出重围进入了第二轮的比赛。每一位选手都发挥出了自己最佳水平,用精彩的表现,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最终,2017级本科生王茂静同学以一首《阿刁》惊艳四座,夺得冠军,2019级本科生朱博宇的《我们》和2019级本科生孔祥宇的《胡桃夹子》分别斩获亚军和季军。此外,本次大赛还增设了线上人气奖评选环节,根据投票结果,2020级本科生熊义哲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最令人激动的是,本次歌手大赛还与校十佳歌手大赛进行了梦幻联动,经评委讨论,推选人气奖得主熊义哲同学直通第十五届校十佳歌手大赛的决赛。

至此,中兴通讯--“天籁之声,等你来电”歌手大赛圆满举行,通过初赛、线上人气奖评选及决赛的竞赛演绎,充分地展现了电信学子的风采与才华,期待选手们能够将这份激情永葆心中,用这份认真与热情面对生活,面对挑战,明年春和景明时,我们再见!(审核 田佳峻)

大合照.png

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歌手大赛获奖名单

冠军 王茂静

亚军 朱博宇

季军 孔祥宇

优胜奖 熊义哲、王诗瑶、申铂铀、刘鑫、高毓晗、郭想宇、张小川

人气奖 熊义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