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昇腾全栈AI技术交流—哈工大(深圳)启智社区校园行
发布时间:2021-04-03 23:16:50 183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2021年3月31日下午,启智社区校园行活动在哈工大(深圳)教学楼A栋505举行,本次活动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邀请了华为昇腾领域专家参与交流分享。
华为昇腾领域的专家何剑首先介绍了华为计算产品线的愿景,全栈创新的动力等,重点介绍了华为昇腾AI全栈创新的理念及探索,聚焦于构筑业界最强AI算力平台,并介绍了华为昇腾在各界的一些优秀实践和案例。

接着是目前在华为昇腾产业部工作的哈工大(深圳)校友孔炽斌分享自己在华为的工作、生活的经历,讲述从入职华为到逐渐适应部门工作的过程。而后,华为资深HR老师,为大家介绍华为的招聘流程,讲解各职位的职能范畴,解决同学们对入职、工作环境等各方面困惑。

另外,现场提问踊跃,昇腾的技术专家回答现场学生的问题,解决了大家对于开源社区及开发平台的疑问.

作为启智社区“启梦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启智社区校园行系列活动旨在培育高校环境中的开源开放文化,为人工智能开源事业培养人才。未来,启智社区将定期在高校组织开展开源开放相关的各类活动,吸引学生了解并参与到开源开放项目建设中。

1617463123973000841.jpg

高级技术专家何剑介绍昇腾产品线相关技术
1617463155862073355.jpg

校友孔炽斌分享华为工作经历
1617463201382013961.jpg

华为技术人员、HR人员与同学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