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党史 迎百年】--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12:49:29 2153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宣】(孙琦 /文 曾思敏/图)2021年3月30日,哈工大(深圳)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直属党支部于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月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部副书记张文钊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李笑野院长强调学习党史不仅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更是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工作生活中要贯穿的思想主线。通过一代抗日名将,东北抗联司令杨靖宇先烈的事迹告诫全体党员,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学院教师要坚守政治定力,做到政治信仰不变色、政治立场不动摇、政治方向不偏移。为国家教育事业多奉献社会主义精品课程。

曾思敏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讲话,哈工大党委书记熊四皓同志和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关德林同志的讲话,重点学习了党史的核心内容。

张文钊老师对“一支部一特色”的云南省招生月度工作进行了小结,3月参加本科招生宣讲活动的王巍老师和刘先凤老师分享了相关工作感悟。

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全体党员表示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更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会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在自己岗位上开拓进取求索创新。(审核 刘先凤)111.pdf_副本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