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召开国际化特色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08:13:16 2785

【哈工大(深圳)宣】(于靖/文、图)3月28日,哈工大(深圳)召开国际化特色项目评审会。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魏军,各相关部处负责人、学院主管国际交流合作领导以及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国际事务处处长关海燕简要汇报了项目申报总体情况。《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学院国际化特色项目资助办法(试行)》于2018年发布并实施,在运行近三年时间的基础上,办法于2020年完成了修订,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本次评审会是《办法》修订后的第一次申报与评审,共收到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等6个学院的7份项目申报。随后,申报单位汇报项目情况并答疑,评审组成员及参会代表针对各学院项目内容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最后,评审组对各项目进行了评审并拟定资助方案。

国际化特色项目的评审与建设是学校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鼓励学院充分发挥国际交流合作的主体地位,为其建设国际化精品示范性项目,在国际化人才培养、科研国际交流等方面提供引领与支持。(编辑 常溪)

1.jpg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