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牢记嘱托 奋发作为”学生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3-31 08:24:19 2546

【哈工大(深圳)宣】(王博儒/文、图)3月26日,哈工大(深圳)“牢记嘱托 奋发作为”2021年学生工作培训班开班,55名学生工作者将在贯穿全年的各项培训中增进沟通交流、切磋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水平,全面助推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培训将针对重点业务开展模块式的深入研讨,致力于提升学校学生工作队伍的工作水平与实效。与常规的培训有所不同,本次学生工作培训班主要以研讨的形式进行,每名学员都将成为“主角”,立足于工作实际与个人专长,在不同主题的研讨中登台分享工作经验。

培训班首讲围绕特殊学情专项工作展开,大家从“关心关爱学生”这一基本点出发,用思维导图厘清工作内容,通过文件解读明确工作机制,在典型案例分析中掌握工作技巧。大家表示,本次培训既注重思想教育,又注重技能提升,在别出心裁的培训形式与内容中收获了许多“新技能”。(编辑 谢梁晖)

c445d5b141d526cb5f79a356f7ec533.jpg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