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就业指导讲座主讲“国之重器”:鼓励青年学子投身国防航天事业
发布时间:2021-03-27 00:30:38 3580

【哈工大(深圳)宣】(韩东升 梁一杰/文、图)3月22日,哈工大(深圳)举办就业指导讲座,邀请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芳副教授做题为《投身国防航天,成就杰出人才》专题讲座。讲座中,王芳鼓励广大学子传承哈工大人的红色基因,在“国之重器”与“职业发展”之间搭建起紧密桥梁,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王芳回顾了百年工大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的历史记忆,介绍了哈工大在国防航天领域的卓越成绩与杰出校友。她说,伴随着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哈工大走出了许多共和国将军、航天国防总师等一大批杰出人才,充分展现了哈工大服务国防航天的责任与担当,这是哈工大办学治校的宝贵财富,也是新一代哈工大人重要的精神食粮。

王芳指出,提升我国国防航天领域的综合实力,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接续努力。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赓续红色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充分发挥智力优势与人才优势,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努力为打造更多“国之重器”、提升我国科技发展“硬实力”贡献更多的哈工大力量。(编辑 谢梁晖)

图片16.jpg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