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计”往开来 • 职点迷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就业分享会之选调-教师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09 22:14:24 275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谷悦/文、刘成金/图)2021年1月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计”往开来就业分享会之选调-教师专场在信息楼L416顺利举行。即将奔赴基层单位和教师岗位的3位准毕业生代表应邀分享备考选调和教师的经验和心得。研究生辅导员周晓菲、李辉年出席会议。

2018级研究生胡杰克首先向大家分享了选调的基本概念和笔试、面试的准备经验,并重点向大家介绍浙江选调的相关情况。2018级研究生郭成涛成功考取四川选调,他详细介绍备考选调的重要时间节点,并提醒同学们尽可能提前做好毕设准备,以更从容的心态迎接选调考试。之后,胡杰克和郭成涛一起耐心且详细地回答了线上和线下同学们提出的各类疑惑,并鼓励同学们尽早明确方向,认真备考,一定能梦想成真。

2018级研究生任艺帆考取深圳市教师,用在线视频的方式向大家讲述自身如何结合个人性格兴趣明确就业方向的心路历程,并详细介绍深圳教师备考的经验。

此次选调/教师专场分享会共吸引线上线下70多名研究生参与。旨在为同学们提供选调和教师方面的就业经验,为有相关就业意向的同学作好前期铺垫。同学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希望师兄师姐能共享备考材料,明年的今天也能像他们一样成功上岸。(编辑 侯晓涵、周彬)

1610201752470095528.jpg

胡杰克同学给大家做分享

1610201782475008799.jpg

胡杰克、郭成涛同学共同进行答疑

1610201834544026287.jpg

线下参会师生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