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计”往开来 • 职点迷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就业分享会之国企-事业单位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09 22:06:50 294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侯晓涵/文,刘成金/图)为帮助在校研究生做好职业规划规划,促进就业经验的薪火相传,2021年1月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计”往开来就业分享会之国企-事业单位专场在信息楼L416圆满召开。本次交流会邀请了18级硕士生朱志华、董宇、梁缘、张钰作就业经验分享。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周晓菲、李辉年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朱志华作为考取江苏选调和深圳事业单位的代表,介绍了自身从入学至今的职业探索过程,详细阐述事业单位的备考过程和面试细节,并分享了相关的备考资料及就业信息来源。

接着,签约航天院所的董宇,分享选择航天、投身国防的心路历程,在场同学为董宇执着的信念和爱国情怀深深打动。

之后,梁缘从个人背景、权衡利弊、求职流程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银行领域的求职经验。最后,刚考取校区辅导员的张钰向各位同学分享了丰富的求职经验,也结合自身的心路历程,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周晓菲老师最后进行总结性发言,她鼓励各位同学多向内看,认识自己的性格、价值观、兴趣,明确自身优势和需求,理性做好职业选择。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切实地加深了对事业单位、国企就业的了解。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非常有意义,受益良多,希望能举办更多的学长学姐分享会。(编辑 侯晓涵、周彬)

 1610201408603041407.jpg

朱志华作经验分享

1610201454544090879.jpg

董宇作经验分享

1610201498631033632.jpg

梁缘作经验分享

1610201529647062499.jpg

张钰作经验分享